水利工程学院
导航栏
学院动态

水利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导师见面会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5:3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9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教学管理人员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副院长李雪艳主持见面会。

院长张振华对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对导师们承担研究生教育培养任务表示感谢。他从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研究生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水利工程学科、水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求学经历,用“听话、懂事、勤学、善思”四个关键词向研究生新生传授做人做事做学问的道理。

党委书记田明昌指出,学院承担着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的重任,而研究生培养质量很大程度上体现着高水平学科建设的质量。研究生新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报国大志,政治上追求进步,学业上锐意进取,要更有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自觉自律,奋发有为,成长为民族复兴的栋梁之才。

来自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以及水利工程学院的导师们分别从个人研究方向、对所指导研究生的要求与期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研究生新生深入交流,答疑解惑。见面会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有助于研究生新生在新起点上,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一步一个脚印走好研究生阶段新征程。(水利工程学院撰稿:李宁 审核:张振华)